fbpx
773
0

KenNY離開EMC 聯同4JAI加入Do Not Disturb La

773
0

根據接近Do Not Disturb La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 團隊透露,香港隊伍Do Not Disturb La已經找來了EMC的KenNY及前Teletubbies成員4JAI加入隊伍。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香港戰隊Do Not Disturb La已經在5月15日找來了效力EMC的KenNY及前Teletubbies成員4jai加入隊伍。

KenNY於2020年起加入EMC,當時EMC因為已經進入不活躍狀態,因此參賽賽事都是本土賽事,而KenNY於接近一年的時間協助隊伍贏得Stay At Home Stay In The Game、EZK Prime League #1 – Premier Division亞軍以及The One Esport Cup Pre-Season季軍。

隨著時間來到2021年,KenNY最近開始為Do Not Disturb La Stand-in各項賽事,首先在ROG Masters 2021香港賽區為DNDL出戰取得季軍以及隨著為DNDL出戰亞太總決賽以32強完成賽事

至於4jai方面,他為Teletubbies初始成員亦為隊伍出戰The One Esport Cup Pre-SeasonROG Masters Asia‍-‍Pacific 2021及EZK Prime League #1 – Premier Division。但是Teletubbies最終在EZK Prime League #1淘汰賽決定將4jai換走,而最後出現代打事件。

Do Not Disturb La參加了下個星期舉行的DreamHack Open July 2021: Asia 公開預選賽,而隊伍名單亦出現了KenNY相信這次賽事會是KenNY加入Do Not Disturb La後的正式賽事。

Do Not Disturb La陣容名單:

PsyCh0 (mFouRz)
stly95
JET0
De3tr0y
KenNY318
AwP1zy (Sub)
4jai (Sub)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3
like
0
love
1
haha
1
wow
0
sad
1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