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25
0

TseJoey加入100Ping

625
0

根據接近100Ping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 團隊透露,香港隊伍100Ping已經找來了Do Not Disturb La的TseJoey加入隊伍擔任AWPer位置。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香港戰隊100Ping已經在5月20日找來了效力Do Not Disturb La的TseJoey加入隊伍,而今次TseJoey的加入相信將會填補matcha宣佈退役而空缺的AWPer位置

matcha於EZK Premier League Season 1奪冠後宣佈退役並離開100Ping陣容名單,隨著matcha的離開後100Ping曾出戰Hyperion x OEL Launch及5E Arena Open Season 2: East Asia這兩個賽事,而最終他們分別以第9-12名及8強完成賽事。

Darkkis的100Ping將有著新陣容出戰接下來DreamHack公開賽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至於TseJoey方面,他於EZK Premier League Season 1期間加入Do Not Disturb La (ViRGiN5)陣容名單擔任後備位置,但是因為blinksz早早離隊以及其後De3tr0y因個人原因未能隨隊出戰EZK S1 淘汰賽及ROG Masters 亞太總決賽2021,因此他為隊伍Stand-in並在EZK S1 淘汰賽不敵Teletubbies取得殿軍,以及在ROG Masters 亞太總決賽2021於32強不敵最終賽事亞軍的Expendables。

除此之外,TseJoey曾為ViRGiN5出戰Hax Kase Cup Master Season 1及同樣為VG5陣容名單的Hawking Peek參加Hax Kase Easter Competition,而最終他在這兩個賽事均取得冠軍。

隨著100Ping參加了下個星期舉行的DreamHack Open July 2021: Asia 公開預選賽,相信這次賽事會是TseJoey於100Ping的處子戰。

100Ping陣容名單如下:

Darkkis
JeffVanB
Tin
Terryyy
TseJoey
Ban4na (Sub)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1
love
0
haha
1
wow
2
sad
1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