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1
0

honda重返FURIA正選陣容 junior則調入後備

371
0

巴西戰隊FURIA宣佈honda將會重返正選陣容,而美國藉AWPer因個人狀態不穩而調入後備名單。

honda將會繼今年年初為FURIA出戰BLAST Premier Global Final 2020及cs_summit 7後,當時因為junior的簽證問題尚未解決的關係因此honda取得出場機會,而今次他事隔5個月後再次重返正選名單。

儘管,FURIA於ESL Pro League Season 13曾殺入四強,但是FURIA希望隊伍能夠打出去年於北美打出的統治性表現。此外,junior只打出0.92的平均rating與隊伍之前的HEN1所打出的1.14相差甚遠。

junior將返回美國休息

FURIA教練guerri表示junior目前的表現並不會隊伍想要的,再加上隊伍只能夠使用基本的英語和junior溝通,導致往往隊伍於遊戲中出現問題。

隨著junior與FURIA隊伍出現言語障礙後,FURIA只好找來了honda重返隊伍,honda於今年年初兩場賽事一共16張地圖打出0.84平均rating,而他重返隊伍後的首場賽事相信為7月8日至18日期間舉行的IEM Cologne 2021。

FURIA陣容如下:

Brazil Andrei "⁠arT⁠" Piovezan
Brazil Yuri "⁠yuurih⁠" Santos
Brazil Kaike "⁠KSCERATO⁠" Cerato
Brazil Vinicius "⁠VINI⁠" Figueiredo
Brazil Lucas "⁠honda⁠" Cano
Brazil Nicholas "⁠guerri⁠" Nogueira (教練)
Brazil Marcos "⁠tacitus⁠" Castilho (助教)
United States Paytyn "⁠junior⁠" Johnson (後備)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