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7
0

allu:是時候重返比賽賽場!

387
0

芬蘭ENCE選手allu於早前宣佈因個人原因決定請假後,經過了兩個月時間的休息後這名29歲芬蘭選手決定重返比賽賽場。

這名芬蘭老將在個人Twitter上宣佈,他已經重新準備好返回比賽之中並正尋找新東家,事關allu於今年5月宣佈因個人原因決定請假並離開ENCE正選名單,而ENCE面對allu的離開表示體諒並尋找了波蘭選手hades暫時Stand-in allu的位置,但是隨著hades為ENCE贏得LOOT.BET CS Season 9及Funspark ULTI 2021: European Playoffs #1後,ENCE給予了這名波蘭選手一紙永久合約。

allu重返賽場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即將目前allu仍與ENCE有合約在身,但是按照目前事況發展相信allu能夠返回ENCE正選名單的機會不太。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2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