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76
0

allu因個人原因決定請假 進入ENCE不活躍名單

476
0

據了解芬蘭選手allu以個人因素暫時離開ENCE,而他歸隊的日期則未定。

ENCE在今日宣佈現年28歲的芬蘭選手allu將暫時離開ENCE前往休息,allu表示在過去的日子以來只有很少時間用作休息,所以令到他不論在遊戲上及現實生活之中均處於十分疲憊的狀態。

allu決定請假休息
Photo courtesy of HLTV

ENCE表示選手的健康及調整狀態是最重要的事情,他們期待看到一個充滿精神的allu歸隊。而allu表示這個決定為他職業生涯之中其中一個艱難的決定,但他必須要休息一下才能回復自己的狀態。

隨著allu的離開將會為ENCE帶來重大打擊,事關allu為ENCE比賽經驗最豐富的選手,他自從2018年3月已經在ENCE陣容之上,並經歷ENCE的起與跌,他又經歷過ENCE由芬蘭陣容轉為歐洲陣容名單。

而ENCE將會在6月3日至7月3日期間參加Elisa Invitational Summer 2021以及8月份舉行的ESL Pro League Season 14。

ENCE陣容如下:

Finland Joonas "⁠doto⁠" Forss
Denmark Marco "⁠Snappi⁠" Pfeiffer
Israel Lotan "⁠Spinx⁠" Giladi
Poland Paweł "⁠dycha⁠" Dycha
Poland Olek "⁠hades⁠" Miskiewicz (stand-in)
Finland Eetu "⁠sAw⁠" Saha (教練)
Finland Aleksi "⁠allu⁠" Jalli (不活躍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