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63
0

香港電競總會或不舉辦2021 IESF CSGO預選賽?

663
0

根據TomorrowLAN團隊成員發現於香港賽事主辦方Cyber Games Arena的比賽網站已經開放了IESF 2021的預選賽項目相關資訊,但是該網站並沒有任何有關IESF 2021 CSGO香港預選賽的資料。

我們早前於5月份報導了International Esports Federation公佈有關於IESF World Championship 2021,今年賽事項目中有著CSGO回歸的消息而香港電競總會5月25日時在Facebook帖文上表示將舉辦IESF香港預選賽,但是當時未知將會包含那些比賽項目。

[alert title=”事件最新更新:” type=”info”]

香港電競總會表示將會舉辦IESF 2021 CSGO預選賽,按此查看。[/alert]

[alert title=”相關報導:” type=”info”]

【突發】消息:IESF 2021香港 CSGO賽事安排流出,按此查看。[/alert]

隨著時間推移後,IESF亦宣佈了今年比賽項目包括括CSGO、Dota 2、勁舞團、PES及鐵拳7,而IESF台灣選拔賽亦會舉辦除了勁舞團之外其餘四個項目。

TomorrowLAN團隊成員發現於今日Cyber Games Arena的比賽頁面之中新增了有IESF 2021香港區預選賽的消息,而團隊成員留意到目前只有三個比賽項目,分別為Dota2、PES及鐵拳7,而CSGO預選賽則未見蹤影。

vscga.gg 擷圖 (擷圖時間:7月15日 18:00)

而TomorrowLAN亦前往Cyber Games Arena另一個比賽報名網站vsarena.gg,只看見CGA三項比賽報名分別為傳說對決、FIFA 21以及Wild Rift,該三項賽事均為CGA於香港動漫電玩節的比賽項目。

vsarena.gg 擷圖 (擷圖時間:7月15日 19:00)

International Esports Federation表示今年將會復辦CSGO賽事,而今年的IESF World Championship將會在11月於以色列南部城市Eilat (伊拉特)舉辦,IESF表示今年更收到破紀錄的85個成員國及地區參加今年World Championship賽事,而IESF則表示各國的預選賽階段需要在6月至8月期間進行以決定出賽資格。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3
sad
27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