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59
0

gla1ve與Astralis續約三年

359
0

Astralis隊中 IGL gla1ve宣佈與隊伍達成協議將與Astralis的合約延長三年。

隨著gla1ve與Astralis達成新的合約協議,目前他的合約將會於2024年暑假到期,今次續約亦粉碎外界猜測gla1ve會否在明年1月1日合約到期後免費轉會至另一支戰隊。

gla1ve決定留在Astralis
Photo courtesy of HLTV

gla1ve表示他對於Astralis的續約是感到疑惑,但是最終得出結論決定留隊,Astralis 是一個努力進步、改變遊戲規則和培養選手的組織——這裡的每個人與隊伍有著濃厚的關係,我們總是為了贏得冠軍而比賽。

隨著gla1ve1宣佈續約後,目前Astralis的Magisk、dupreeh及Xy9x的合約將會在明年1月1日到期,而Bubzkji則還有一年合約,而HLTV於七月初亦曾經報導教練zonic正考慮於合約到期後離開Astralis,因此Astralis打算簽入Heroic教頭HUNDEN取代該位置,而HUNDEN最近被傳出無法隨隊出戰IEM Cologne 2021相信HUNDEN日後未必留在Heroic。

而Astralis將會出戰8月16日至9月12日期間舉行的ESL Pro League Season 14,Astralis則則在IEM Cologne 2021殺入四強成為了他們自隊中明星選手device離隊加入NIP後的最好一次成績。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