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6
0

SMC將為Randomness Stand-in參加CS:GO 香港大師賽

386
0

根據接近Randomness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 團隊透露,香港隊伍Randomness已經找來了SMC出戰今次CS:GO 香港大師來填補purze租借給予Yimagen的空缺。

以Starlite班底組成的Randomness,他們早前出戰的EZK Prime League #1 – Premier Division以第五名完成賽事需要出戰升降賽,最終在升降賽先後擊敗Fury.A及Team LOLYOU躋身Season 2除此之外,Starlite亦在ROG Masters Hong Kong 2021中取得殿軍成績。

而賽季結束後,Starlite於5月中找來了效力Split 3000的U3mO (monkii) 加盟隊伍,與此同時將Gargor放入後備名單,儘管今次Randomness並未full team出戰,但是大家可以留意u3mO於Starlite的首戰。

SMC曾於2019年為WhyScamMe出戰WESG 2019香港賽區並殺入LAN預選賽階段,最終不敵Freeman Lord 16強止步。

Randomness 陣容如下:

FeiJai
God K
SoLo
U3mO (前ID:monkii)
SMC (Stand-in)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3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