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48
0

泰國選手Kntz重返CS 加入Team NKT

348
0

根據CSGO2ASIA的報導指出,泰國選手Kntz已經重返CS並加入了亞洲聯軍Team NKT。

CSGO2ASIA在報導中提到,他們在ESEA Season 38亞太賽區發現Kntz於Team NKT名單之中,而CSGO2ASIA向Team NKT成員查詢後得到回覆,Kntz目前為Team NKT擔任後備位置,但他將會在之後轉為第六名成員。

Kntz於今年5月跟隨ex-Beyond陣容退出CSGO並轉戰VALORANT,當時加了Renatus的VALORANT隊伍,隨著Renatus於泰國比賽並沒有取得理想成績,隊伍最終解散。而Kntz於CSGO時代曾效力眾多泰國戰隊分別有Made in Thailand、NSPR Gaming、ALPHA Red及Beyond Esports。

Team NKT陣容如下:

 Anthony “ImpressioN” Lim
 Hyun-Pyo “XigN” Lee
 Erdenetsogt “erkaSt” Gantulga
 Kevin “xccurate” Susanto
 Tengis “sk0R” Batjargal
 Krit “Kntz” Chaiprasit
 Piyangoon “MYM” Kitisin (教練)
 Thotsaphon “cbbk” Suphatthanaphalaphon (分析師)

文章來源:CSGO2ASIA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