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42
0

Team LOLYOU轉為Brain Dead Boys Awp1zy及3mm加盟!

742
0

根據接近Team LOLYOU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 團隊透露,香港隊伍Team LOLYOU已經轉移至Brain Dead Boys,而原本隊中陣容的LOLYOU及SimonFish已經離隊,另一邊廂有著前DNDL成員Awp1zy以及3mm加盟,至於One1tap及silent則調入後備。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香港隊伍Team LOLYOU已經在7月25日轉為Brain Dead Boys,而LOLYOU及早前移入後備名單的SimonFish於7月1日已經離隊,隨著Awp1zy及3mm則在8月1日加盟後,kyeung及silent於同日移入後備,一日之後JayJ亦加入了這支隊伍。

Team LOLYOU於去年年底的The One Esport Cup Pre-Season 16強不敵100Ping取得乙組聯賽資格,於乙組聯賽中Team LOLYOU以10勝1和3負以亞軍身份完成賽事並獲得升降賽名額,但是他們在升降賽中先後不敵Starlite及Fury.A無緣躋身甲組聯賽。不過因為EZK宣佈Season 2聯賽改革將甲組及乙組比賽合併成一個賽事,因此Team LOLYOU獲得Season 2參賽資格。

JayJ及3mm為新成員之前並沒有參與任何賽事,而較早前於7月份加入隊伍的Silent將會與One1tap同樣移入後備名單,但是今次陣容調動的重頭戲相信是Awp1zy的加入。Awp1zy為Do Not Disturb La成員,但是他為隊伍的第六名成員,因此只有正選成員缺席才獲得上陣機會,他曾為Hawking Peek於Hax Kase Easter Competition奪冠、協助Bulky5在Hax Kase Cup Master Season 1取得季軍及為ViGRiN5殺入抗疫鬪技場四強。

而Awp1zy最近一次上陣為EZK Prime League #1 – Premier Division的淘汰賽階段,事關當時Do Not Disturb La因為blinksz及De3tr0y未能出戰,需要動用Awp1zy及TseJoey上陣,最終DNDL以殿軍完成賽事。

Brain Dead Boys陣容如下:

Hoima
SmiLoL 
JayJ 
Awp1zy 
3mm
kyeung (前ID: One1tap) (sub)
silent (sub)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