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98
0

guerri⁠將為FURIA出戰ESL Pro League Season 14

398
0

隨著honda的母親被驗出對COVID-19呈陽性反應後,honda決定不會前往歐洲為FURIA出戰ESL Pro League Season 14的賽事。

根據巴西戰隊FURIA的宣佈教練guerri將會為隊伍出戰ESL Pro League Season 14,事關本身Stand-in的honda因為他母親對COVID-19出現呈陽性反應,這名21歲巴西選手決定留在巴西,而FURIA教練guerri將為隊伍Stand-in今次賽事。

FURIA找來honda為第二個解決陣容名單的方法,本來FURIA希望在轉會限期後以緊急轉會申請將青訓隊伍的drop帶入今次比賽名單之中,但是ESL最終拒絕了FURIA的申請。

guerri為FURIA上陣
Photo courtesy of HLTV

今次honda缺陣後亦令到FURIA只能動用在陣容中的教練guerri上陣,guerri曾在2019年底為HEN1於cs_summit 5上陣。FURIA將會於ESL Pro League Season 14 D組中面對Gambit、NIP、Liquid、Entropiq和TeamOne。

FURIA出戰ESL Pro League Season 14陣容如下:

Andrei “⁠arT⁠” Piovezan
Vinicius “⁠VINI⁠” Figueiredo
Kaike “⁠KSCERATO⁠” Cerato
Yuri “⁠yuurih⁠” Santos
Nicholas “⁠guerri⁠” Nogueira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