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30
0

RpK宣佈退役

530
0

這名曾效力H2K、Epsilon、VeryGames、Titan、G2、EnvyUs及Vitality的32歲法國選手於Twitter上宣佈退役的消息。

法國選手RpK宣佈退役,與此同時他決定結束了由2006年開始的CS職業生涯,他於2007年起Counter-Strike: Source擔任職業選手直至2021年從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職業選手身份退下來。

RpK表示感謝大家多年以來的支持,我不會忘記的。今日是標誌著漫長及美好的職業生涯完結,這段故事很久以前已經開始,過程有起有跌,但他一直心愛這段過程。

RpK退役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於Counter-Strike: Source時代,RpK當時效力法國戰隊VeryGames並建立了VG王朝,而他在2012年轉戰CSGO但在幾個月後宣佈退役,但是隨著KQLY效力Titan期間出現VAC Ban後,Titan決定找來RpK出山即使RpK在CSGO時代並無法複製當時在CSS的表現,但是他在其餘時間的表現已經被認為是法國CSGO其中一個代表人物。

RpK在CSGO時代曾效力VeryGames、Titan、G2、EnvyUs及Vitality,他曾贏得ECS Season 1、cs_summit 4、ECS Season 7、EPICENTER 2019、IEM Beijing 2021歐洲賽區以及BLAST Premier: Fall 2020冠軍。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3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