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71
0

RUSH成為自由身選手 同時開放CS及VALORANT的轉會報價

571
0

這名27歲美國選手今日透過Twitter宣佈他已經與Complexity分道揚鑣,與此同時他開放CSGO及VALORANT的轉會報價。

RUSH表示他已經與Complexity解除合約,現在他已經是一名自由身選手,他對CSGO及VALORANT的轉會報價持開放態度。RUSH為北美CS地區中贏得多項頂級賽事的選手,其中包括ELEAGUE Season 2及ELEAGUE Major: Boston 2018等等。

RUSH同時開放CS及VALORANT的報價
Photo courtesy of HLTV

他為Complexity效力了兩年,而他協助隊伍於BLAST Premier: Spring 2020 European Finals上擊敗Vitality奪冠,對於野心勃勃的Complexity來說,今年成績對於隊伍難以接受,因此早前簽入了es3tag頂替RUSH的位置,而隨著es3tag的加入Complexity剛剛有個好開始,他們在NaToSaphiX 為k0nfigStand-in下以小組第三名殺入了淘汰賽階段。

Complexity陣容如下:

Denmark Benjamin “⁠blameF⁠” Bremer
Bulgaria Valentin “⁠poizon⁠” Vasilev
Australia Justin “⁠jks⁠” Savage
Denmark Patrick “⁠es3tag⁠” Hansen
Brazil Luis “⁠peacemaker⁠” Tadeu (教練)
Denmark Kristian “⁠k0nfig⁠” Wienecke (養傷中)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2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