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57
0

NIP與REZ續約至2025年

357
0

NIP決定與瑞典選手REZ續約四年至2025年,而NIP亦表示REZ即將步入他職業生涯的黃金期並感謝REZ願意相信NIP。

這名23歲瑞典選手已經與NIP延長合約直至2025年,REZ於2017年已經效力NIP當時他與GeT_RiGhT及f0rest合作。

REZ表示與NIP續約四年感覺良好,回想他初初加入NIP時,他只是一個noob,而身邊有很多具豐富經驗的人,隨著NIP的傳奇成員已經一一離開後,亦表示NIP已經完成了換血期,隨著時間流逝他亦成為了一個打法具智慧的選手,比之前任何時期狀態也更好。

REZ與NIP續約至2025年
Photo courtesy of HLTV

REZ於過去三個月打出1.10的平均rating僅次於device(1.11)之後,而NIP COO Jonas Gundersen稱REZ即將步入他職業生涯的巔峰期,我很高興他再信任我們四年。看到他過去幾年的發展,他已經是具技術及能夠影響戰局的選手,我們相信他還有更多的收穫——他將在NIP帶來大量獎杯以及在隊伍中發揮關鍵作用。

NIP陣容如下:

Sweden Fredrik “⁠REZ⁠” Sterner
Sweden Nicolas “⁠Plopski⁠” Gonzalez Zamora
Sweden Hampus “⁠hampus⁠” Poser
Sweden Linus “⁠LNZ⁠” Holtäng
Denmark Nicolai “⁠device⁠” Reedtz
Sweden Björn “⁠THREAT⁠” Pers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2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