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35
0

daps及SPELLAN為Evil Geniuses Stand-in 出戰BLAST Premier Fall Groups 2021

335
0

Evil Geniuses成員stanisaw及Brehze將不會為隊伍出戰即將開始的BLAST Premier Fall Groups 2021,根據EG的聲明,他們要求離開隊伍一段時間來維持心理健康。

隨著stanisaw及Brehze的缺陣後,EG將會動用教練daps以及從丹麥隊伍MAD Lions租借保加利亞籍選手SPELLAN坐陣。目前預計stanisaw及Brehze將會在IEM Fall 2021北美賽區開始之前返回隊伍,以協助隊伍爭奪PGL Major 2021入門券。

Brehze決定休息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原先stanislaw預定在ESL Pro League Season 14結束後重返隊伍,但是今次公告透露的消息令到這名加拿大籍選手將會延長休假,早前stanislaw曾提到因為他還未對長時間留在歐洲作賽做好心理準備關係,所以決定暫時離隊

當時EG同樣動用了daps Stand-in stanislaw,而EG最終以0勝5負小組賽包尾出局。至於EG將會在9月16日出戰BLAST Premier Fall Groups 2021 A組中迎戰Astralis。

Evil Geniuses出戰BLAST Premier Fall Groups 2021陣容如下:

Tsvetelin “⁠CeRq⁠” Dimitrov
Owen “⁠oBo⁠” Schlatter
Michał “⁠MICHU⁠” Müller
Damian “⁠daps⁠” Steele (stand-in)
Teodor “⁠SPELLAN⁠” Nikolov (stand-in)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