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33
0

FIOURN將為After Stand-in 出戰Funspark ULTI 2021: Asia Season 3

433
0

根據接近After Gaming戰隊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 團隊透露,中國戰隊After Gaming已經找來了效力中國選手FIOURN Stand-in今次Funspark ULTI 2021: Asia Season 3賽事。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中國戰隊After Gaming已經找來了效力曾效力iG、EHOME、JMT及Reece的中國選手FIOURN Stand-in出戰Funspark ULTI 2021: Asia Season 3,事關早前於6月份加入After試訓Yz1,但最終未能通過隊伍的試訓階段。而After早前亦為了填補Yz1的空缺,曾在BLAST 中國預選賽 2021中找來了Huat Zai的splashske Stand-in

至於FIOURN最近亦為After Gaming Stand-in出戰IEM Fall 2021亞洲賽區兩場公開預選賽,但是隊伍成績未如理想,分別以16強及32強出局完成兩場預選賽賽事無緣晉級Closed Qualifier。

而After Gaming被編入於9月27日至29日期間進行的B組,而同組隊伍有Team NKT、香港隊伍Yimagen及首戰對手Steel Helmet。

After Gaming出戰Funspark ULTI 2021: Asia Season 3陣容如下:

Tzu-Chi 'Marek' Huang
ZhiWei '0i' Liu
Pengyuan 'WANGJ' Wang
Chao 'MAD' He
QingHui 'FIOURN' Kong (Stand-in)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