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92
0

FURIA、BIG及Heroic加入ESL羅浮宮協議

492
0

FURIA、BIG及Heroic三支隊伍合共以接近2千萬美元的價錢,成功加入了ESL羅浮宮協議並令到目前ESL合作夥伴隊伍增至15支隊伍。

ESL宣佈FURIA、BIG及Heroic加入ESL羅浮宮協議成為最新的合作夥伴團隊,至於Heroic將會在2022年下半年開始,因為他們決定給予Heroic充足的時間來處理ESIC最近就Heroic所展開的調查結果。

這三支隊伍將會在ESL Pro League擁有永久席位並分享其他ESL Pro Tour比賽的利潤,這些賽事亦會有一定數量的名額分配給予簽署協議的隊伍。

於今年三月份,隨著100Thieves離開CSGO賽事後,ESL希望填補空缺因此公開招募合作夥件,而最終吸引了40支隊伍申請。ESL聯賽專員Alex Inglot表示在過程中他們收到40多家電子競技機構以及尚未曾在電競行業發展的企業報名申請。

目前15支羅浮宮協議隊伍名單如下: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1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