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7
0

Xizt擔任Heroic分析師以及PGL Major 臨時教練

417
0

這名30歲瑞典籍傳奇IGL將會首次以分析師身份加入Heroic並他們展開一段短暫的合作之旅。

丹麥戰隊Heroic宣佈Xizt已經加入隊伍擔任分析師一職,這名曾效力NIP而聞名的瑞典籍IGL將會以臨時教練身份隨隊Heroic參加今屆Major賽事。

Xizt於今年9月宣佈退役,他在過去12年一直出戰各項賽事並效力了多支隊伍,其中包括fnatic、Dignitas、FaZe以及效力時間最長的NIP。

Xizt將首次以教練身份參加Major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而Heroic將會在PGL Major Stockholm 2021挑戰者階段率先亮相,他們首戰對手將會是TYLOO。根據cadiaN出席採訪節目HLTV Confirmed上面提到,Xizt正與Heroic選手們互相學習,目前的計劃是互相磨合以及了解雙方的風格,最重要來測試雙方會否出現語言障礙。當然我們希望Xizt留隊並持續這種合作關係。

Heroic出戰PGL Major Stockholm 2021陣容如下:

Denmark Casper “⁠cadiaN⁠” Møller
Denmark Martin “⁠stavn⁠” Lund
Denmark René “⁠TeSeS⁠” Madsen
Denmark Rasmus “⁠sjuush⁠” Beck
Denmark Ismail “⁠refrezh⁠” Ali
Sweden Richard “⁠Xizt⁠” Landström (分析師/臨時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