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16
0

Wings Up迎來FnRos Ayaya離隊

616
0

中國戰隊Wings Up Gaming與Ayaya分道揚鑣後,他們決定簽入曾在北美征戰賽事的FnRos填補陣容空缺。

引述接近Wings Up Gaming內部人士透露,Wings Up Gaming於10月10日已經與Ayaya分道揚鑣,他們於10月21日迎來了FnRos填補陣容空缺。Ayaya於今年6月以試訓身份加入Wings Up,當時他的加入亦令到DD決定休息退出正選名單,後來他協助了隊伍於Funspark ULTI 2021: Asia Season 2取得亞軍後成為了正式隊員兼指揮位置

Ayaya於Wings Up的短短五個月除了Funspark S2 亞軍之外,他還為隊伍於Funspark ULTI 2021: Asian Playoffs #1取得季軍,但是他們在之後IEM Fall及IEM Winter預選賽均未能殺入正賽階段。最終隊伍決定在Funspark S3因陣容變動關係, 放棄了出戰淘汰賽賽事。

Wings Up於百度杯以A組首名躋身淘汰賽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FnRos為北美留學生,過往為Unwilling Ordinary出戰各項北美賽事。而他最近亦曾為中國戰隊Ink Esports出戰中國以及亞洲賽事,這名Wings Up新成員已經在最近舉行的百度杯2021中為新東家上陣並以四戰全勝殺入淘汰賽階段。隨著Ayaya離開後,Wings Up隊中指揮位置將會交給gas擔任。

Wings Up Gaming陣容如下:

Liu ‘lan‘ Qi
Yi ‘gas‘ Ding
Junhao ‘ChildKing‘ Peng
Zhengjie ‘Martin‘ Zhuo
FnRos
Ruixuan ‘xiaoxizi‘ Ma (教練)
Hui ‘DD‘ Wu (休息)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