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34
0

Complexity把jks及es3tag放入轉會名單

534
0

Complexity決定將目前隊伍名單上的最後兩名隊員jks及es3tag放入轉會名單,並評估他們在2022年賽季的選擇。

隨著較早之前,Complexity與blameF解約poizon重返自由身後,現在隊伍名單中最後兩名正選成員jks及es3tag亦難逃離隊的命運。而隊伍目前只剩下簽署了短期合約的coldzera及教練peacemaker在隊中。

es3tag加入Complexity幾個月後就需要離隊
Photo courtesy of HLTV

經過幾次換人後,先後oBo離隊並由jks加入,之後將RUSH換成es3tag,再加上poizon及k0nfig連接的身體問題需要養傷,令到Complexity在過去半年一直都沒有穩定的陣容參賽。

最後Complexity於RMR賽事IEM Fall 2021歐洲賽區出局後,隊伍無緣躋身PGL Major Stockholm 2021成為了壓到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Complexity陣容如下:

Australia Justin “⁠jks⁠” Savage (轉會名單)
Denmark Patrick “⁠es3tag⁠” Hansen ( 轉會名單 )
Brazil Marcelo “⁠coldzera⁠” David (短期合約)
Brazil Luis “⁠peacemaker⁠” Tadeu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