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98
0

Gambit及NAVI完成PGL Major Stockholm 2021四強名單

398
0

PGL Major Stockholm 2021四強另一場賽事,將會上演CIS地區打吡由Gambit面對NAVI。

賽事資訊:HLTV

賽事資訊:Liquipedia

Gambit在面對FURIA時,並沒有像外界一樣打出一面倒的形勢,反觀更加在Map 1 Inferno於15:11時被FURIA追著15:15,最終隊伍以19:17險勝FURIA。反而在Map 2 Overpass,Gambit由頭帶到落尾以16:10直落兩局淘汰FURIA。

第二場八強賽事由NAVI面對Vitality,兩張地圖情況都十分相似,同樣由Vitality在上半場領先下,換邊後被NAVI控制局面追分並反勝對手。Dust II上Vitality T side以8:7領先,但換邊後在Perfecto帶領下NAVI打出10:4的攻勢,令到Vitality在下半場僅取得三個回合並以16:11反勝Vitality。而Inferno上就由B1T及electronic輪流發揮,以16:13取得Inferno。

今日賽程:
11月6日 星期六

Heroic vs G2 (Bo3) 23:30 GMT+8

NAVI vs Gambit (Bo3) 03:00 GMT+8

來到四強階段後,分別由兩支歐洲隊伍及兩支CIS隊伍內戰,NAVI會在四強與Gambit進行較量,他們在IEM Fall 2021 CIS以0:2不敵Gambit,這次有望在LAN賽事下向對手復仇。至於另一場四強就是G2 vs Heroic,雙方在過去的幾個月均沒有交手紀錄,而上次交手就數到今年5月的Flashpoint 3 G2以2:1戰勝Heroic。

戰況如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