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3
0

Vitality傳簽入Astralis三人組

383
0

根據法國媒體1pv.fr的報導指出,法國戰隊Vitality有意簽入Astralis最近被放入後備名單的Magisk、dupreeh及zonic取代shox、Kyojin及XTQZZZ。

這篇報導是Vitality於PGL Major Stockholm 2021不敵NAVI出局所發佈的,如果報導屬實的話,為隊伍效力了兩年的shox將需要離開隊伍,他為隊伍贏得了 EPICENTER 2019、IEM Beijing 2020歐洲賽區及BLAST Premier: Fall 2020冠軍。Kyojin於今年4月加入隊伍,他當時接替了當時需要休息的RpK。

dupreeh有希望加入Vitality並組成法國-丹麥聯軍
Photo courtesy of HLTV

Astralis於最近幾日才公佈了他們簽入了k0nfig、blameF以及教練ave,與此同時dupreeh、Magisk及教練zonic將會在合約結束後離隊。

如報導屬實 Vitality陣容如下:

France Dan “⁠apEX⁠” Madesclaire
France Mathieu “⁠ZywOo⁠” Herbaut
France Kévin “⁠misutaaa⁠” Rabier
Denmark Peter “⁠dupreeh⁠” Rasmussen
Denmark Emil “⁠Magisk⁠” Reif
Denmark Danny “⁠zonic⁠” Sørensen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