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1
0

stanislaw、oBo及MICHU離開EG

381
0

北美戰隊Evil Geniuses繼Major結束後,決定作出變動陣容中三名成員率先離開隊伍。

隨著三名成員離開後,Evil Geniuses表示將會組建更強大的陣容,對於EG會變陣相信並不意外,事關他們最近在PGL Major Stockholm 2021以0勝3敗包尾出局。

MICHU於EG合作了7個月後離隊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自從Ethan於今年一月離隊轉戰VALORANT後,他們簽入了MICHU及將選手daps轉為教練換走zews,這一連串的變動並沒有為EG帶來成績的改善。至於他們晉級PGL Major之路亦被受質疑,因為他們僅僅擊敗00Nation再加上Trumiph棄權,之後在MR3加時賽戰勝TeamOne及Trumiph晉級第五名決定戰,勝下EXTREMUM的Bo3之戰就取得Legend Stages名額。

目前陣容只剩下了Brezhe及CeRq,他們為2017年起開始為當時NRG直至現在的EG,而教練daps當時為隊伍的IGL。

Evil Geniuses陣容如下:

United States Vincent “⁠Brehze⁠” Cayonte
Bulgaria Tsvetelin “⁠CeRq⁠” Dimitrov
Canada Damian “⁠daps⁠” Steele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