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8
0

Astralis簽入分析師LOMME

468
0

丹麥戰隊Astralis決定簽入曾擔任ENCE分析師及Heroic前教練的LOMME。

LOMME已經離開了效力6個月的ENCE,而Astralis繼續就來年陣容進行重建,先後找來了Complexity丹麥雙子星k0nfig及blameF加入取代dupreeh及Magisk,與此同時ave亦接任了zonic的教練職務。

LOMME曾與Astralis教練ave於North Adacemy合作以及在Heroic任教期間與blameF一同作戰。他對於加入Astralis時表示:加入Astralis是所有丹麥CS人員都夢寐以求的事,我很高興來到這裡。同時可以與這麼多有才能的選手及後勤工作實在太棒了。 我認為自己可以將大量戰術及賽前準備來輔助教練ave,我非常期待與他一起塑造‘新’Astralis。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 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