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61
0

nexa因出現簽證問題 kennyS為G2出戰IEM Winter 2021

561
0

根據G2的說法,只要nexa的簽證問題解決後就會返回隊伍名單之中。

G2表示24歲塞爾維亞籍IGL nexa因為簽證問題未能隨隊參加於12月2日至12日舉辦的IEM Winter 2021,而於今年3月份被G2放入後備名單的kennyS將會為隊伍出戰這個擁有25萬美元總獎金的賽事。

kennyS於IEM Winter 2021為G2上陣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隨著kennyS返回隊伍後,AmaNEk⁠將不需要使用AWP。而G2又提到nexa簽證問題得到解決後,就會重返隊伍。

除了IEM Winter 2021之外,G2還需要參加BLAST Premier World Finals 2021,目前未知nexa會否趕及比賽開始前處理好簽證問題。

G2出戰IEM Winter 2021陣容如下:

Bosnia and Herzegovina Nikola “⁠NiKo⁠” Kovač
Bosnia and Herzegovina Nemanja “⁠huNter-⁠” Kovač
France Audric “⁠JaCkz⁠” Jug
France François “⁠AmaNEk⁠” Delaunay
France Kenny “⁠kennyS⁠” Schrub
Germany Jan “⁠Swani⁠” Müller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2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