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03
0

消息: nitr0接近與Liquid達成協議

403
0

除了nitr0之外,目前正效力Vitaltiy的shox以及FURIA的VINI都是Liquid 2022年陣容的潛在人選。

根據1pv.fr的報導指出,nitr0對於回歸CSGO的消息取得進一步發展,據了解這名前Liquid成員已經與舊東家接近達成協議,而2022年陣容將會圍繞著EliGE重建。

對於目前Liquid陣容其餘的四名選手,NAF、Grim、Stewie2K及FalleN都不會留在隊伍。

nitr0或重返Liquid
Photo courtesy of HLTV

1pv.fr亦提到目前效力Vitality的shox正與Liquid進行談判,事關Vitality早前被傳出有意簽入Astralis三人組,因此shox或不在Vitality的2022年計劃之內。

至於Liquid第四名成員有可能為FURIA的VINI,據Globo報導,VINI有可能會離開這支效力了四年的巴西隊伍。

如所有報導均屬實 Liquid 2022年陣容如下:

美國 Jonathan “⁠EliGE⁠” Jablonowski
美國 Nick “⁠nitr0⁠” Cannella
法國 Richard “⁠shox” Papillon
巴西 Vinicius “⁠VINI⁠” Figueiredo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