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96
0

smiLoL為DNDL Stand-in出戰 JBL Quantum Cup 2021預選賽

496
0

這名Team LOLYOU及Brain Dead Boys成員將會為Do Not Disturb La出戰今個週末進行的JBL Quantum Cup 2021預選賽。

根據Do Not Disturb La的PsyCh0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他們將會在今個週末進行的JBL Quantum Cup 2021預選賽找來了Team LOLYOU及Brain Dead Boys成員smiLoL上陣。這次亦是Do Not Disturb La在最近三個月內第二次找來其他隊伍成員出戰賽事。

今次比較意外的是,竟然不是Awp1zy為DNDL上陣,事關DNDL於9月份找來了Awp1zy及Blinksz為隊伍參加Hax Kase Master Season 3,再加上PsyCh0在10月底曾接受TomorrowLAN訪問時提及Awp1zy有可能會成為Do Not Disturb La未來的人選。

至於Do Not Disturb La目前在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中B組以10勝2敗排名第二,他們將會在明日(26號)迎來與OS E-sports的榜首大戰。而DNDL目前又在ESEA S39亞太賽區以9勝2敗排第三名。

smiLoL於EZK S2目前只為Brain Dead Boys上陣了一個星期的賽事,而目前他的位置由Awp1zy頂上,不過因為Brain Dead Boys在Hax Kase Master Season 3名單上並沒有填上Awp1zy的關係,所以smiLoL目前只為Brain Dead Boys參加Hax Kase S3的賽事。

11月27日至28日舉行的JBL Quantum Cup 2021預選賽將會透過雙敗淘汰賽來決定出兩個晉級名額。

Do Not Disturb La出戰 JBL Quantum Cup 2021預選賽陣容如下:

PsyCh0 (mFouRz)
JET0
De3tr0y
stly95
kenNY
smiLoL
4jai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