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30
0

VINI不會在FURIA 2022年計劃之內

530
0

FURIA教練guerri宣佈VINI將不會在FURIA 2022年陣容之內。

FURIA已經證實VINI不會隨隊征戰2022年的賽事,據了解這名22歲巴西選手正在與Liquid接觸

而根據FURIA教練guerri的說法,FURIA與VINI分道揚鑣的原因是他們正尋找一名AWPer。

VINI離開效力4年的FURIA
Photo courtesy of HLTV

VINI曾為FURIA參加IEM Katowice 2019、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以及PGL Major Stockholm 2021三屆Major賽事。

VINI表示他希望繼續以CSGO選手的身份走下去,他亦正評估所有潛在選項。

FURIA陣容如下:

Brazil Andrei “⁠arT⁠” Piovezan
Brazil Kaike “⁠KSCERATO⁠” Cerato
Brazil Yuri “⁠yuurih⁠” Santos
Brazil André “⁠drop⁠” Abreu
Brazil Nicholas “⁠guerri⁠” Nogueira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