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64
0

NAF與Liquid續約

564
0

這名24歲加拿大籍選手已經與Liquid達成協議並將合約延長至2024年。

隨著Liquid與NAF宣佈完成續約後,近日傳出Liquid將會圍繞EliGE組建2022年賽季新陣容的消息亦已經消失,根據當時的報導除了EliGE之外,其餘Liquid成員將會離隊,但現在NAF成為了Liquid 2022年賽季首位證實留隊的選手,而NAF亦在剛剛結束的BLAST Premier Fall Finals 2021中打出1.15平均rating。

NAF留隊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在效力Liquid三年的時間裹,他為這支北美隊伍贏得眾多國際大賽,其中包括以破紀錄的時間取得Intel Grand Slam的一百萬美元獎金,並據佔了世界排名第一戰隊長達18個星期。

而Stewie2K最近接受HLTV訪問時提到,Liquid陣容即將出現變化這不是秘密了。不過最近圍繞並Liquid的消息十分多,先有FalleN及Stewie2K打算出走、之後傳出nitr0重返Liquid、shox及VINI亦有與Liquid傳出關係。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