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7
0

1pv.fr: G2對OG指揮Aleksib感興趣 m0NESY交易仍在談判中

427
0

根據1pv.fr的報導指出,G2目前對於OG指揮Aleksib感到興趣並希望把這名芬蘭選手帶回隊中,較早前傳出G2與NAVI正就m0NESY的交易則仍在談判之中。

11月中,G2與法國籍maLeK分道揚鑣後,G2在過去幾個星期一直為隊伍籌備2022年陣容並尋覓新選手及教練。接近消息的人士向1pv.fr透露,他們有興趣簽入OG指揮Aleksib,但是據了解OG並不願意出售他們的指揮,目前未知G2會否出高價收購或尋找其他人選。

而G2繼續與NAVI就m0NESY的交易進行談判,據了解雙方尚未達成任何協議,如果今次交易告吹的話,m0NESY很有可能會繼續留在NAVI。

至於G2教練新人選將會是FunPlus Phoenix的emi,不過目前看起來FunPlus Phoenix對G2開出的買斷費用過高令到G2卻步,G2似乎並不希望為教練這個位置付出高昂的轉會費,有指G2正尋找其他教練。

文章來源:1pv.fr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1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