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8
0

Liquid有意簽入oSee

468
0

北美戰隊Liquid有意將目前正效力Extra Salt的22歲美國籍AWPer oSee帶回隊伍。

根據1pv.fr 的一份報告,繼NAF成功續約後,Liquid下一個目標是希望將oSee帶回隊伍之內。過去一年,這位美國 AWPer 在北美-南非聯軍效力期間獲得了 1.30 的評分。

他為Extra Salt分別贏得DreamHack 北美賽區3月及6月份的賽事,他又在剛剛結束的ESL Pro League Season 15 Coference的8張地圖打出1.33平均rating。

oSee或會成為Liquid新AWPer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如果按照這個情況繼續發展下去,EliGE及剛剛續約的NAF將會成為最終留隊的兩人,而早前的報導亦提到shox及nitr0亦是這個陣容的一部份。至於效力FURIA的VINI或不會成為2022年陣容的一員。

如報導屬實 Liquid陣容如下:

United States Jonathan “⁠EliGE⁠” Jablonowski
Canada Keith “⁠NAF⁠” Markovic
United States Josh “⁠oSee⁠” Ohm
United States Nick “⁠nitr0⁠” Cannella
France Richard “⁠shox⁠” Papillon
United States Eric “⁠adreN⁠” Hoag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