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29
0

Do Not Disturb La及GR Gaming鎖定ESL Challenger League APAC S40資格

629
0

雖然香港隊伍Do Not Disutrb La及GR Gaming於ESEA 亞太公開賽S39八強雙雙出局,但是八強成績已經足以令他們取得來季增設的ESL Challenger League亞太賽區資格。

賽事資訊:Liquipedia

香港隊伍Do Not Disturb La及GR Gaming於16強分別戰勝Blossom及Espionage後,於八強階段而對ARAVT及CypberX KHV。兩支香港隊伍於八強賽事並不好受,DNDL首先在12月12日迎戰蒙古戰隊ARAVT,以總局數0:2 Vertigo (9:16)及Nuke (8:16)止步八強。

而GR Gaming則面對聯賽階段排名第二名的俄羅斯戰隊CyberX KHV同樣直落兩局不敵對手 Nuke (4:16)及Vertigo (11:16) , 因此所有香港隊伍已經完成ESEA 亞太公開賽S39的賽事。不過Do Not Disturb La及GR Gaming受惠於ESL昨日來季增設ESL Challenger League亞太賽區後,作為ESEA 亞太公開賽S39八強隊伍的他們將會獲得該賽事名額。

ESL Challenger League Season 40: Asia-Pacific預計於今年1月開始至4月初結束,16支隊伍將會經過聯賽階段後,再透過雙敗淘汰賽Bo3,以及總決賽Bo5瓜分2萬美元總獎金及爭奪EPL Conference S16名額。

ESL Challenger League Season 40: Asia-Pacific參賽隊伍名單如下:

如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