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36
0

消息:ropz接近加入FaZe

736
0

1pv.frDexetro的報導指出MOUZ選手ropz接近加入FaZe,如報導屬實的話ropz將會取代olofmeister。

之前ropz一直傳出離開MOUZ的消息,據了解最初Vitality及Liquid亦有意將這名愛沙尼亞籍選手收歸麾下,不過MOUZ開出的價錢就早早嚇怕了Vitality及Liquid這兩個潛在買家。因此,只剩下G2及FaZe給予ropz選擇,現在看來他已經做出了選擇。

即使ropz與MOUZ的合約將會在2022年第一季度到期,但是FaZe希望的2022年賽季開始之前把ropz帶回隊中。MOUZ有機會面臨ropz離隊後,他們正打算從青訓隊伍MOUZ NXT中提拔一名或多於一名的成員至主隊。

如ropz加盟FaZe 火力將大大提升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如果最終雙方就ropz的交易達成協議,相信瑞典傳奇選手olofmeister將會被取代,這名29歲瑞典選手於2017年中已經加入FaZe,不過斷斷續續地進出隊伍名單之內。ropz加入FaZe後,他會與karrigan再次並肩作戰,他們曾在2019年至2021年間一同為MOUZ效力。

如報導屬實 屆時FaZe陣容如下:

Norway Håvard “⁠rain⁠” Nygaard
Latvia Helvijs “⁠broky⁠” Saukants
Canada Russel “⁠Twistzz⁠” Van Dulken
Denmark Finn “⁠karrigan⁠” Andersen
Estonia Robin “⁠ropz⁠” Kool
Sweden Robert “⁠RobbaN⁠” Dahlström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