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3
0

消息: Evil Geniuses與valde談判告吹後 目光放在RUSH上

423
0

經過了與Evil Geniuses的談判後,valde應該會留在OG陣中。

根據1pv.frRush B Media的報導,Evil Geniuses正在與曾效力OpTic、Cloud9和Complexity的美國選手RUSH展開談判,因為較早前EG有意羅致的丹麥選手valde在談判中並沒有取得進展。

最初,OG選手valde一直被傳出來季加入由maLeK帶領的Evil Geniuses,不過談判陷入僵局後,相信EG已經轉移目標。

RUSH有可能在EG與兩名前Cloud9隊友相遇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如果較早前傳出Stewie2K及autimatic的加入屬實,他們將會繼Cloud9後再次並肩作戰。RUSH在過去在Complexity的日子並不好受,因為Complexity於最近幾個月不斷出現陣容變動。

如報導屬實 Evil Geniuses陣容如下:

United States Vincent “⁠Brehze⁠” Cayonte
Bulgaria Tsvetelin “⁠CeRq⁠” Dimitrov
United States Timothy “⁠autimatic⁠” Ta
United States Jake “⁠Stewie2K⁠” Yip
United States William “⁠RUSH⁠” Wierzba
France Damien “⁠maLeK⁠” Marcel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