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59
0

Renewal與教練HellHound分道揚鑣

759
0

據了解這名39歲蒙古籍教練早在去年11月初已經離開隊伍,現在Renewal陣容中只剩下dobu、rate以及外借給予The Black Company的NEUZ。

根據Renewal成員dobu向TomorrowLAN團隊表示,教練HellHound已經在去年11月7日離隊,因此隊伍在2021年賽季末幾個月均沒有教練在陣下參加比賽,他又暗示隊伍將會很快迎來新一輪變動。

HellHound於去年3月隨著Renewal成立並擔任教練一職,在效力Renewal的八個月時間他為隊伍贏下了六場亞洲賽事冠軍,其中在DreamHack Open June 2021: Asia奪冠取得ESL Pro League Conference Season 15參賽資格。

dobu所指的變動相信是從昨日開始的蒙古陣容大洗牌,Renewal於昨日宣佈kabal及nin9轉投Checkmate,另外NEUZ亦會外借返回舊東家The Black Company,目前Renewal陣容只剩下dobu及rate兩名成員,再加上Renwal較早前宣佈退出MESA League Season 2賽事,種種跡象表示Renewal陣容可能會支離破碎。

Renewal陣容如下:

dobu
rate
NEUZ (外借給予The Black Company)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