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91
0

Liquid與FalleN分道揚鑣

391
0

北美戰隊Liquid宣佈巴西選手FalleN正式離開隊伍。

這名30歲巴西選手於Liquid逗留了一年的時間後離開了隊伍,據了解FalleN將會與一眾前隊友fnx、fer、botlz以及FURIA的VINI作戰,組成The Last Dance陣容。

FalleN於2021年初加入Liquid,他當時是為了填補Twistzz離開的空缺,FalleN有望解決Liquid於2020年的AWPer角色問題,不過在Liquid的內部問題下,FalleN與Stewie2K兩人經常兼任指揮位置。

FalleN有傳加入The Last Dance陣容
Photo courtesy of HLTV

Liquid於2021年的成績並不理想後,隊伍打算圍繞EliGE組建2022年陣容,而FalleN、Stewie2K及Grim成為被清洗的目標。至於NAF就獲留隊,之後Liquid先後簽入shox及oSee,相信nitr0會是該陣容最後一名成員。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1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