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58
0

Complexity收購Extra Salt陣容 以及羅致Grim junior

458
0

Complexity新陣容將會在今日舉行的Funspark ULTI 2021總決賽上首度亮相。

北美戰隊Complexity宣佈簽入Extra Salt陣容名單的JT、FaNg、floppy以及教練floppy,同一時間簽入了前Liquid選手Grim以及FURIA的junior作為他們來季名單。

這個消息亦印證了Complexity收購Copenhagenes Flames失敗後,因此採用收購Extra Salt的後備方案。

Grim於Complexity上的首仗面對Gambit
Photo courtesy of HLTV

Complexity 的 CS:GO 總經理 Graham Pitt向HLTV表示:他們決定在休賽期之前就與隊伍分道揚鑣,並將全部精神投入在如何重建隊伍身上,因為他們需要考慮眾多因素,例如隊伍方向等等。

JJT、FaNg 和 floppy 的核心加上 Grim 和 Junior 兩個經驗豐富的選手,我們不僅找到了一個化學反應很好的陣容,而且非常適合 Complexity 完全回歸北美。所有選手都是十分年輕在 19-22 歲之間,因此我們預見到他們將擁有美好的未來,他們將在地區和國際上爭奪冠軍頭銜。

在過去的幾年裡,CS在北美受到了真正的打擊,如果我們能找到合適的陣容,我們肯定希望回到 Complexity 作為該地區主要參與者的根基。以前的名單本來是要設在北美的,但顯然在疫情下意味著留在北美並不是一個可持續的選擇。但這不會改變Complexity 對北美 CS 的奉獻和熱愛的肯定。

Complexity為ESL盧浮宮協議成員以及BLAST 合作夥伴,所以他們可以為隊伍成員提供參加頂級大賽的機會,但是在陣容失去表現最好的oSee下這個會是一大考驗。

Complexity陣容:

South Africa Johnny “⁠JT⁠” Theodosiou
Canada Justin “⁠FaNg⁠” Coakley
United States Ricky “⁠floppy⁠” Kemery
United States Paytyn “⁠junior⁠” Johnson
United States Michael “⁠Grim⁠” Wince
South Africa Tiaan “⁠T.c⁠” Coertzen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