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92
0

Dreams & Nightmares Case正式發佈

792
0

Valve今日宣佈推出Dreams & Nightmares Case,這次將會帶來了早前勝出遊戲Skin創作比賽的17款社群作品。

Valve於去年7月宣佈舉辦的遊戲Skin創作比賽直至10月尾結束為止,在三個月後Valve決定推出這個由17個社群得獎作品的飾品箱。

其中紅色Skin會有AK-47及Mp9,粉紅色就由Mp7、Dual Berettas以及Famas,紫色就由XM-1014、PP-Bizon、G3SG1、M4A1-S及USP-S。至於藍色就包括Five-Seven、SCAR-20、MAG-7、P2000、Sawed-Off、MAC-10以及MP5-SD取得。

Dreams & Nightmares Case Skin名單如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