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51
0

來季RMR賽事將合併為美洲、歐洲及CIS以及亞洲與大洋洲三大賽區

551
0

根據HLTV的報導,來季RMR賽事只會剩下三大賽區分別為美洲、歐洲及CIS以及亞洲與大洋洲。

於昨日一條有關來季RMR賽事安排的隱藏連結被洩露,其中新增了一條規定為隊伍的所屬賽區將會由選手的國籍而定,因此去季前往北美參賽的巴西戰隊及澳洲隊伍EXTREMUN,在新規定下無法前往心儀的地區作賽。

新賽制下CIS及歐洲需要在同一個賽區中作戰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根據消息人士向HLTV透露,Valve己經決定在來季規劃好的三大賽區舉辦RMR LAN賽事,如果屆時情況未能允許進行LAN賽事的話,將會再次分拆出六大穴賽區。

新賽制下,美洲將繼承了北美5個名額以及南美一個名額,至於歐洲及CIS就有16個名額,而亞洲及大洋洲剛擁有兩個名額。

下一屆Major賽事各大賽區名額如下:

  • 歐洲 & CIS — 7 Legends, 6 Challengers, 3 Contenders
  • 美洲— 1 Legend, 2 Challengers, 3 Contenders
  • 亞洲& 大洋洲 — 2 Contenders

目前預料Valve計劃在今年5月及11月舉辦兩場大型RMR LAN賽事,不過細節還有待確認。此外,Dexetro報導,ESL致力將2020年取消的巴西Major,於今年秋天把Major帶回巴西里約熱內盧。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2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2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