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68
0

Tanki: 如果最終能夠保住聯賽名額,已是超額完成。

668
0

TomorrowLAN團隊今年新增的亞太聯賽ESL Challenger League Season 40: Asia-Pacific開賽前夕,找來了有份參賽的香港隊伍GR Gaming隊長Tanki接受訪問,期間談及他們如何克服陣容配搭問題、對於賽事期望以及面對亞洲強隊心態上的處理。

TomorrowLAN: 翻查過往紀錄,今次Tanki你以及GR Gaming成員首次參加亞洲級賽事,對於這次賽事有著什麼期望或感受?

Tanki: 我們沒有預期隊伍能夠參加ESL Challenger League的賽事,這個賽事是ESEA來季新增的聯賽,上季Open League的前8名能直接晉級這賽事,而我們剛好拿到第8名趕上尾班車。

隊伍近幾季一直有參加Open League的賽事,但都是以for fun的心態參與。(現在)一下子要面對亞洲最強的一線對伍,對我們來說挑戰難度很高,但同時亦知道能與頂級隊伍交手的機會非常難得,我們會盡可能享受這個賽事。

TomorrowLAN: 正如上次訪問中,你提到穩定性不足這個問題成為隊伍的致命傷,隊伍有沒有為這次賽事就這個問題作出改善?

Tanki: 相信短期內還未解決到這問題,v2因個人問題需要休息,而chifuyu會重新回到正選陣容,我們現階段還在磨合當中。

TomorrowLAN: 接下來到聯賽階段,相信GR Gaming難免會被人看低一線,你認為這個情況有助令到隊伍可以在沒有壓力下作賽嗎?

Tanki: 其實仍然會有一定程度的壓力,雖然我們不會預期隊伍能夠有能力擊敗Tyloo,NKT這些強隊,但面對這些亞洲一線隊伍,少不免會有緊張,怯場的心態,而且我們過往沒有面對強隊的經驗,希望隨著聯賽的進行,這個問題能慢慢適應。

TomorrowLAN: 目前你們陣容並沒有專職AWP的成員,這個陣容配置會令到你們與亞洲隊伍交手時陷入劣勢嗎?

Tanki: chifuyu會重回主狙的位置,解決了沒有專職AWP的問題。

TomorrowLAN: 你對隊伍在ESL Challenger League Season 40 亞太賽區的旅程會有著什麼目標?

Tanki: 我們隊伍之前練習時間不多,陣容亦經常作出調動,我目標是希望隊伍能藉這個比賽,有固定的練習時間和陣容,每位隊員亦會因此投放更多時間去提升實力。

排名方面沒有太大期望,我們明白到隊伍的實力與亞洲一線隊伍之間尚有一段距離,如果最終能夠保住聯賽名額,已是超額完成。

TomorrowLAN: 感謝Tanki接受TomorrowLAN的訪問

如想了解更多對CS2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2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