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259
0

HeiB: 等待重返VALORANT期間會為OOW參賽,很希望可以跟他們繼續打比賽,拿更多的冠軍。

1259
0

隨著剛剛過去的葵青區青年電競節2022資格賽,最終由8支隊伍中決出四支隊伍躋身最後的總決賽階段,TomorrowLAN團隊找來了其中一支晉級隊伍Only One Word進行訪問。

TomorrowLAN: 多謝HeiB接受TomorrowLAN的訪問

TomorrowLAN: 首次恭喜Only One Word將躋身之後的四強階段,你對於隊伍今次比賽表現會比多少分?

HeiB: 70分吧,但我對自己的比賽表現不太滿意,因為其實我也沒有接觸CS:GO快2年了,自從轉型到PUBG甚至VALORANT,我就再也沒有打開CS:GO了,還是很感謝我的4位隊友的包容吧,由其是Darkkis吧。

TomorrowLAN: HeiB這次是繼2018年WESG後再次接受我們訪問,你在去年亦為VALORANT職業隊伍Totoro Gaming效力,可以分享一下你的近況嗎?

HeiB: 因為疫情的關係還有就是(VALORANT)國服的板號遲遲沒有消息,所以Totoro Gaming就先讓我跟AJ回香港休息,但最近收到消息,可能再未來的3個月就要回到上海進行集訓了。

AJ及HeiB將在稍後返回上海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TomorrowLAN: 早前Darkkis的訪問中提到你與AJ正等待其他轉會報價,那你日後將會重返VALORANT或是繼續為OOW參賽?

HeiB: 我跟AJ將會重返VALORANT,但在等待重返VALORANT期間還是會為OOW參賽,其實隊中的隊友都認識了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所以還是很希望可以跟他們繼續打比賽,拿更多的冠軍。

TomorrowLAN: 你作為一名PUBG、CSGO以及VALORANT的職業選手,你認為成為職業選手需具備什麼條件?

HeiB: 我覺得必然是心態和抗壓能力,當你當上了職業選手,抗壓能力相當重要,因為比賽輸了,無疑會有壓力既存在。

TomorrowLAN: 事隔兩年後,你再次返回CSGO賽場上,剛剛亦為Only One Word於EZK S2完成衛冕。而剛剛在葵青資格賽面對預選賽晉級的YLPAM,他們在兩張地圖都能夠在OOW身上取得10個回合以上,你認為目前香港隊伍的水平早幾年實力有所上升嗎?

HeiB: 當我最近回到OOW去打比賽和訓練,發現現時香港CS:GO的隊伍水平,的確比前兩年提高了很多。現在香港隊伍在空閒的時間會抽空看其他強隊DEMO,這可能就是這兩年成長這麼快的原因。

TomorrowLAN: 在Only One Word拿手地圖Vertigo上,整場比賽都相當緊湊,YLPAM曾追平至12:12,當時隊伍發生了什麼事導致出現這個情況?

HeiB: 當時因為我們於上半場比較有優勢,所以當時A區想嘗試新的戰術 — A區前壓,但結果未如理想,最後還是去做默認防守,拿下這張地圖勝利。

TomorrowLAN: 隨著Only One Word會在稍後出戰四強階段,你們會有什麼期望嗎?

HeiB: 眼入面只有冠軍。

TomorrowLAN: 感謝HeiB接受TomorrowLAN的訪問

如想了解更多對CS2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2最新消息

2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