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591
0

Freeman Marek ZhokiNg領銜 YK Gaming成立

1591
0

中國戰隊YK Gaming於2月19日正式成立,陣容名單包括了Freeman、Marek及zhokiNg等等征戰多年亞洲賽事的選手。

根據Marek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YK Gaming於2月19日正式成立,他們最近參加了PGL Major Antwerp 2022亞洲RMR中國預選賽賽事並在公開預選賽脫穎而出,在最後階段以第5及6名完成了隊伍的首度亮相。

對於zhokiNg、Freeman及Marek會離開原本所選的隊伍轉投YK Gaming並感到不意外,事關在今年1月初After Gaming第一代陣容解散後,Marek表示不會繼續為After Gaming,儘管隊伍很快組成第二代陣容亦不能令這名台灣選手回心轉意。

至於zhokiNg方面,他對上一場正式賽事為IEM Fall 2021亞洲賽區於該賽事中ViCi不敵TYLOO並失去了PGL Major Stockholm 2021的入場券。在及後的賽事中 ViCi Gaming並沒有繼續把zhokiNg列入參賽名單,反而決定培養新血

香港選手Freeman曾在接受TomorrowLAN訪問時提及,他與NSN Gaming的合約只剩下幾個月,並表示在合約完結後會轉投其他隊伍

YK Gaming隨著參加了RMR預選賽後,相信將會在日後各項賽事上看到他們的身影。

YK Gaming陣容如下:

WingHei ‘Freeman‘ Cheung
Tzu-Chi ‘Marek‘ Huang
WeiJie ‘zhokiNg‘ Zhong
Guanxu ‘Chester‘ Chen
Keru ‘salmon‘ Chen
Zhenghui ‘z8z‘ Liu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2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2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