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486
0

iG選手Viva決定休息

1486
0

中國戰隊iG於3月尾陣容作出變動,其中陣容成員Viva決定休息並進入後備名單。

Viva於3月27日決定從比賽裹作出休息,而接近Invictus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隊伍陣容目前正經歷變動,教練UnicorN早在1月31日已經離開隊伍。

效力iG兩年後 Viva決定休息

除此之外,iG隊中管理層亦出現改動,隊伍經理Eric已經於3月1日離開並CSGO分部經理sPiNacH於同日升任。

iG於去年以來已經慢慢減少參加比賽的數量,他們於去年和今年至四月為止所參加的比賽數量總和比不上2020年賽季的比賽數量,而iG於今年也僅僅參加了RMR中國預選賽以及完美聯賽Season 1。

Viva於2020年3月加盟iG,他協助隊伍成為了繼ViCi之外,另一支可以威脅TYLOO地位的中國戰隊,他們分別在Hot Pot Masters Championship戰勝TYLOO奪冠。除此之外,他們也在RMR賽事Perfect World Asia League Summer 2020中以亞軍完成賽事。

不過在xiaosaGe退役後隊伍狀態開始下滑,他們先後簽入Starry及rage作出陣容上的改動,而他們在rage從去年8月加入後所參加的四場比賽中都是以前四名完成賽事。

iG陣容如下:

Peiqi “⁠flying⁠” Song
Lei “⁠bottle⁠” Mao  
JiaMing “⁠DeStRoYeR⁠” Gu  
Hao “rage” Yu
Lifan “⁠Viva⁠” Ran (後備名單)

如想了解更多對CS2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2最新消息

3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