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585
0

iG簽入0i及Ayeon Viva及bottle離隊

1585
0

中國戰隊Invictus Gaming在最近兩個月迎來一輪洗牌,首先是隊中老將bottle決定退役,而後備名單上的Viva亦決定離隊,而隊伍在5月初就分別簽入了0i及Ayeon填補陣容空缺。

據消息人士透露,iG陣中的bottle於3月27日決定退役,而後備名單的Viva亦於3月28日離隊,至於iG在一個月後於5月1日簽入了0i及Ayeon完成隊伍名單。

Viva於2020年3月起加入隊伍,而bottle則在同年9月加盟iG,在xiaosaGe帶領的舊有陣容下當時的iG更曾一度可以挑戰當時的TYLOO,在2020至2021年賽季中穩坐中國第三名位置,不過在xiaosaGe退役後隊伍成績開始下滑。

bottle的職業生涯由中國CS 1.6傳奇選手Alex組建的Born of Fire開始,後來隊伍改組成Eclipse並於2018年中轉投CyberZen,之後該陣容體系繼續演變成Panda Gaming、5Power、Rising-Stars等等,而Rising-Stars於2020年4月解散後他同月加入了OneThree並效力了5個月時間後就轉投iG直至現在。

bottle (左一) 與Viva (中) 一同離隊

0i曾在2020年4月至6月期間以BTRG成員身份外借至iG,在短短幾個月他已經為iG贏下了四場賽事,之後更被iG買斷,不過隊伍在同年9月決定與0i分道揚鑣,今次事隔一年多再度重返iG陣中。

Ayeon從2017年於Flash Gaming展開職業生涯,之後斷斷續續效力不同隊伍,例如有EHOME、Aster、OneThree、O2 Esports等等,在過去半年他一直與一眾前職業選手組成的Steel Helmet參加各項賽事。

隨著iG昨日於ESL Challenger Valencia 2022亞洲預選賽出局後,他們將會參加7月中的Perfect World Arena Premier League Season 2。

bottle所取得部份成績:

  • NEA Beijing Esports Open 2016 亞軍
  • eXTREMESLAND ZOWIE Asia CS:GO 2017 亞軍
  • CS:GO Super League 2017 冠軍
  • WESG 2018 China Finals 冠軍
  • ESL Pro League Season 8 – Asia 亞軍
  • HuyaTV SHARPSHOOTER Cup Season 1 冠軍
  • Hot Pot Masters Championship 冠軍

iG陣容如下:

Peiqi “⁠flying⁠” Song
JiaMing “⁠DeStRoYeR⁠” Gu  
Hao “rage” Yu
ZhiWei ‘0i‘ Liu
Zhe ‘Ayeon‘ Yang

如想了解更多對CS2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2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