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681
0

Viva返回iG Ayeon離隊

1681
0

中國戰隊Invictus Gaming宣佈3月份離隊的Viva已經返回隊伍,同一時間隊伍與Ayeon分道揚鑣。

據了解Viva於9月1日已經重返舊東家,至於今年5月份加入iG的Ayeon則在8月20日被換走,今次陣容變動是繼5月份當時iG簽入了0i及Ayeon填補Viva及bottle退役的空缺

事隔半年 Viva返回iG

Ayeon雖然為隊伍贏下了Kwai Esports Invitational 2022冠軍,但是iG在變陣後分別在三場亞洲預選賽ESL Challenger Melbourne 2022、5E Arena Asia Cup 2022及IEM Road to Rio 2022都未能從公開預選賽突圍而出。

Viva從3月份離開iG後,於最近半年僅僅參加了全民杯邀請Season 5賽事,而他目前為iG參加ESEA 亞太公開賽S42闖入四強階段,至於iG亦會參加11月尾的完美聯賽S2挑戰組。

iG陣容如下:

Peiqi “⁠flying⁠” Song
JiaMing “⁠DeStRoYeR⁠” Gu  
Hao “rage” Yu
ZhiWei ‘0i‘ Liu
Lifan ‘Viva‘ Ran

如想了解更多對CS2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2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