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94
0

StarSeries i-League S7 公佈最後一批邀請隊伍

394
0

StarLadder宣布,Natus VincereBIGfnatic將會成為StarSeries i-League第7季比賽最後一批的邀請隊伍。

這次邀請標誌著NaVi和fnatic將重返StarSeries比賽,由於賽事衝突緣故,NaVi無法出席StarSeries i-League第7季的比賽,而fnatic則當時拒絕邀請第6屆的比賽。

在基輔舉行的StarSeries i-League S6比賽中,BIG是這三支隊伍中唯一參賽的一隊,他們在Bo1瑞士賽制先輸給Fragsters及OpTic後,取得0勝2敗成績後成功反彈,擊敗了compLexity、TYLOO及mousesports進入淘汰賽,最終在八強中被最時的StarSeries i-League S6冠軍ENCE以1:2落敗結束StarSeries i-League S6的旅程。

Na`Vi將重返StarSeries系列比賽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已經全數公佈的12支邀請隊伍和GAMECON Brasília 2018冠軍Wild,將會聯同3個不同區域預選賽的勝方組成最後的參賽名單,StarSeries i-League S7將於3月30日至4月7日在上海舉行。這次比賽獎金是StarSeries歷史上破紀錄的,因為這個比賽將會有50萬美元獎金池。

目前StarSeries i-League S7的參賽名單如下:

截至12月1日StarSeries i-League S7的參賽名單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相關文章:

StarSeries i-League S7 公佈第二波邀請隊伍名單

StarSeries i-League S7將於上海舉辦,獎金池增加至50萬美元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