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16
0

FaZe將出戰iBUYPOWER Master 2019

316
0

iBUYPOWER已經透露,FaZe是目前iBUYPOWER Masters 2019最新一支已確認出戰該賽事的隊伍。

FaZe是繼Astralis、Luminosity及fnatic之後第四支參加iBUYPOWER Masters 2019的隊伍。

FaZe近期狀態認真麻麻,他們於6月份在ESL One Belo Horizonte(ESL One比路賀利桑特)與臨時替補出戰的cromen一起贏下冠軍後,FaZe都有一段時間未重奪冠軍名銜,他們最近拿到冠軍已經是十月份於莫斯科舉行的EPICENTER 2018(中譯:震中杯2018),他們在總決賽以2-0擊敗Natus Vincere

Niko所效力的FaZe 將會在洛杉磯出戰比賽
Photo  courtesy of HLTV

FaZe把karrigan移至替補位置

最近,FaZe經過這個不理想的2018年後決定把karrigan放入後備名單,包括在ESL職業聯賽第8賽季歐洲區的線上賽段中獲得第11名及ECS S6 歐洲賽區無緣總決賽。如果FaZe在這個比賽中展示他們的新隊員,iBUYPOWER Masters 2019將會以他們的新陣容亮相的第一個線下比賽(LAN)。

iBUYPOWER Masters 2019將於1月19日至20日期間於洛杉磯荷里活的Avalon Theater 舉行,屆時八支頂級球隊將會爭奪其比賽20萬美元獎金池。

目前還有四個名額未決定 iBUYPOWER Master 2019參賽名單以下:

截至12月22 iBUYPOWER Master 2019參賽名單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其他中文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