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5
0

Vitality官方宣佈 : 正式與ALEX簽約

465
0

Vitality官方已經證實與前LDLC選手ALEX 簽約,他將取代Happy於Vitality的位置。

Vitality把Happy移至後備,有意簽入ALEX取代其位置

ALEX已離開LDLC

近日由VPEsports發布的一篇文章,指LDLC選手ALEX將會加入Vitality頂替Happy的位置,當文章發佈幾個小時後,Vitality就宣布將Happy放入後備名單,更加在剛剛幾小時前LDLC確認隊中英國選手ALEX已經離隊,一切事件都好像鋪墊ALEX加入Vitality已成定局。

Vitality歡迎新隊員ALEX的Twitter
ALEX正式成為Vitality的一員
Photo courtesy of HLTV

ALEX在LDLC的期間,他曾經協助LDLC贏得了ESWC 2017 Paris Gaming Week,PMU挑戰賽和ESL職業歐洲錦標賽冠軍( ESL Pro European Championship),並在ESWC 2016拿得亞軍和IEM Chicago取得第5至6位佳績,當時LDLC於最高HLTV排名為12。

ALEX加入Vitality後,他會成為一個具侵略性並具有自我風格的步槍手,因此希望能夠重振戰隊的CT上的防守及比賽中段於T side(進攻方)的火力。雖然ALEX過去曾經於LDLC擔任IGL(In-game Leader)位置,但ALEX現在可以專注於自己以及他對隊伍的磨合方面,因為NBK將繼續保持擔任Vitality的IGL。

隨著ALEX加入後,Vitality陣容如下:

Nathan "NBK-" Schmitt
Dan "apEX" Madesclaire
Cédric "RpK" Guipouy
Mathieu "ZywOo" Herbaut
Alex "ALEX" McMeekin
Rémy "XTQZZZ" Quoniam (教練)
Vincent "Happy" Schopenhauer (後備)

原文:HLTV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其他中文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