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09
0

TYLOO任命Johnta為隊中教練

309
0

最近不斷出現有歐洲選手加入中國隊伍,先有fejtZ及truth加盟BTRG,而TYLOO亦作出改變,引入烏克蘭選手Johnta成為隊中教練。Johnta自CS:GO起一直作為教練輔助不同隊伍,而他自從上年年底與HellRaisers分道揚鑣後,便一直尋找新的隊伍加入。

自從2017年7月peacemaker作為教練離開隊伍後,隊伍的教練位置一直處於空缺,而BnTeT自從在PLG Grand Slam的8強以0:2輸掉給Sharks後,便指出隊伍需要教練去改善隊伍的種種缺點。

而這次的變動也是TYLOO重組過程之一,在年頭的時候,已經向Flash Gaming借取AttackeR及Summer取代隊中休養的DD及退役的captainMo,這次再引入歐洲教練加入隊伍,希望能夠提高現時HLTV排行26的成績。

TYLOO宣布,這次重組的陣容將於1月20日前往慕尼黑,在卡托維茲舉行IEM Major的Legend Stage之前進行為期三週的訓練營。現時TYLOO的陣容將會如下:

HaoWen "somebody" Xu 
Hansel "BnTeT" Ferdinand 
Kevin "xccurate" Susanto 
YuanZhang "AttackeR" Sheng (借用) 
YuLun "Summer" Cai (借用)
Ivan "Johnta" Shevtsov (教練)

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其他中文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