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20
0

Cloud9 大變陣 一舉簽下四名選手 僅留下autimatic

520
0

北美戰隊Cloud9已經宣佈他們的新陣容,並一舉簽下四名新選手及教練包括daps及mixwell等等,而隊中原來陣容僅留下autimatic一員。

北美戰隊Cloud9於The 9s上宣佈了他們的新隊伍陣容名單,其中包括dapsmixwellkoostaTenZ加入了隊伍之中,而隊中原來陣容僅留下autimatic一員。

這四名新選手將會取代GoldencajunbViceRUSH的位置並代表Cloud9出戰以後的賽事,在隊伍未能獲得StarLadder Major 美洲Minor資格後,他們被管理層要求改善現有陣容,並在ESL職業聯賽第9賽季總決賽僅獲得9-12th名次的成績,其中戰勝了DETONA但接連落敗予Astralis及G2。

有關於Cloud9被要求改組陣容 可以查閱以下文章:

有傳 Cloud9因戰績慘淡 被要求改組陣容

daps 和 mixwell 這把OpTic 雙子星將會於Cloud9重聚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這一改動將會重漬2016年OpTic雙子星dapsmixwell再次團聚,並於同年參加了ESL One Cologne Major。而koosta被Ghost Gaming不續約後,koosta一直未找到另一支戰隊,而TenZ在離開Bad News Bears之後擔任南非戰隊ATK和北美戰隊Lazarus等隊伍的臨時隊員,甚至幫助後者獲得了美洲Minor資格。

至於新教練JamezIRL,曾經是Ghost的主教練,並他將會得到前C9教練valens的協助,valens仍將會積極參與C9的訓練及檢討環節。

另外,有關於C9被換走的選手去向,試訓生vice及選手cajunb將會被Cloud9釋出,而Golden則被租借到NiP幫助他們出戰Major賽事,RUSH則被C9放入替補名單。

C9前教練valens提及The 9s 的重建計劃:

“After the Major we never tried to rebuild completely, we just tried to slot in players and figure out if we can bring that kind of magic form back, we were just trying to slot in players after Stew and tarik left and Skadoodle retired, hoping to have another run when we just needed to rebuild.”

在Major之後我們從未嘗試完全重建陣容,我們只是嘗試簽入新選手並弄清楚,我們是否可以打出之前擁有化學作用的陣容,我們只是試圖在Stew和tarik離開並且Skadoodle退役後找尋一些新成員,希望當我們需要重建陣容後能夠再次打出好成績。

Cloud9最近與新隊伍陣容進行了一次訪談影片如下:

Cloud9陣容如下:

  Timothy "autimatic" Ta
 Damian "daps" Steele
 Oscar "mixwell" Cañellas
 Kenneth "koosta" Suen
 Tyson "TenZ" Ngo
 James "JamezIRL" Macaulay (教練)

 William "RUSH" Wierzba (替補名單)
 Maikil "Golden" Selim (租借予NiP)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